close
同標題.....

好不容易從加拿大回來.......

卻發現.......

極端的溫濕適應不良........

抵達機場時.......機外溫度.......29度C

天氣狀況.........陰雨綿綿.........

我的天啊.......下大雨還29度C........

更何況是在早上五點多......

開始懷念起卡加立那太陽高掛萬里無雲清風又陣陣襲來的舒暢感.........

天哪.........



好啦.....

抱怨完一部分了.......

說一下之前的狀況吧........



嘛......宅在家裡一整天後........

真的是無聊到快掛掉.......

所以....第二天.........就又出去買東西了.......

(其實是再去一次揚子江.......)

吃的事我就不在贅述了........

(反正變胖是一定的......)

說說買完東西的狀況.........

我....和我表弟......在safeway逛煩了......

打算先回去.......

走在路上.......

一整個就是...........爽.........

我是不知道溫度是幾度啦......

但是....感覺跟台灣晚秋到早春的溫度差不多........

可是又稍微乾燥一點點.......

總之........超涼的........

身上又只穿兩件短袖.......

(一件T桖加一件襯衫.....)

好爽.......



接下來呢....

離開卡加立.........

往溫哥華移動........

中間在可樂那住一天.....

就到溫哥華了........

(可樂那就超熱的.......比溫哥華還熱........)

幾乎都在拉車.......

除了有在可樂那做市區觀光外....也沒再去哪了........



再來.......感謝長榮航空......EVA AIR

(請不要把它拆開......)

因為在長達十多小時的旅程......

決戰21點......是個很好看的片子......

森林裡的鋼琴少年也是.......

不過.......就不在這邊大推了........



好了......

以抱怨起頭.......

就要以抱怨結束.......

就抱怨一下自己房間好了........

為什麼早上七點我的房間還是三十三度........

外面下大雨耶.........

這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