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現在早上九點快十點

今天預計是要待在家裡一整天........

所以......就把前兩天的東西都補一補吧



七月十一號.......

去吃大餐的那天

我在某一家書店看到.......

死神 鋼鍊 驅魔 火影 黑貓 Negima LoveHina........

漫畫耶.......

而且沒有封起來耶.......

價格是.........

ㄟ.........一兩百塊.......台幣........的樣子(我忘了是加幣多少錢了)

有點貴........

回家後除了組裝桌子外........

還要扭衣服........

這可深奧了........

明明就可以花個一兩塊錢去自助洗衣..........

喵啦.........

我媽自己洗就算了..............

洗完竟然叫我把那些衣服扭乾.......

喵啦..........

她以為我是脫水機阿...........



七月十二號.........

昨天.......

去吃BBQ.......

嗯.......都是些肉類.......

我是吃的很爽啦........

但是我媽好像吃不太習慣.........

下午........

我們去IKEA幫我阿姨扛東西........

理所當然的........

回家繼續組裝桌椅........

喵滴........

又是十二點才睡.......

P.S 應我媽要求........這天的宵夜.......是皮蛋瘦肉粥........我老爸超會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