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加拿大.......

不知道為什麼越吃越多.........

昨天中午........就是這樣.........



我們去吃午餐時........

我媽的那一份來了.........

我"很孝順"的幫她吃了一碗的份量(因為她絕對吃不完)

然後我的來了.........

"很盡責"的把他吃光光(對不起....個性使然)

吃完後.......我妹跟我說.......

"龜仔!幫我吃好不好"

看了看她的那盤

嗯......還有.........半份........

好吧........ 才半份..........

可是........我忘了我媽.......

還有將近一半還沒吃完..........

囧.........

雖然最後吃完了.......可是...........

回去一定會胖啦!!!!!!!!!!

嗚~~~~~怎麼這樣......



另一件事情........

算了.......

下次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