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標題

沒想到我竟然在十二個小時後就發文了

說真的.......有點扯.........

好像待在加拿大沒別的事可做一樣

就一直待在屋裡打網誌

說真的.......好宅阿.........

但話又說回來.......

我好像真的是室內派的耶........

這或許是"優良"的家族遺傳

先說說我媽好了

她雖然周末假期一定要出去玩

但是.........她的行動力還真的是趨近於零

而我爸........

雖然在周末時通常會出去打球

但是只要沒有球局

待在家裡看電視看個一整天也絕對沒有問題

所以......

我也是那種狠懶得出門的人



說說加拿大的事吧

溫哥華這裡晚上十點天才黑

早上四點天亮(夏令時間)

真正的黑夜只有短短的六鐘頭

讓我很不習慣

因為我是那種天亮時基本上睡不著的人

好死不死

我家又有人睡覺會打呼(還很大聲)

不夠安靜我也睡不了阿.........

十一點睡.....

一點被吵醒......

好不容易睡下去.......

五點又再醒來.......

喵滴!我最好是睡得著啦!



爆個我妹的料

她阿!

不能帶電腦來(我也是啦)

但是她卻帶了gba的模擬器

還有一個遊戲

雖然聽起來沒啥大不了的

但是重點在於

她的那個遊戲

是"被萌化"後的神奇寶貝火紅板

嗯!真的是有夠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