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很ㄧㄡ ㄒㄧㄡˋ

某日,吃完晚餐,開車回家
我媽我爸在聊天(我爸還在開車)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以下對話

我媽:你要說我很優秀,不然我都被你們說笨了!
我爸:對對對!妳很ㄧㄡ ㄒㄧㄡˋ
我媽:耶!多說幾次多說幾次。
我:‧‧‧
我爸:優秀優秀,沒有人字旁的憂,多了金字旁的銹!
我:(老爸你太GJ了!!!)


我的芹、蔥、蒜啊

考學測前兩周
新竹芎林文昌廟
帶著芹菜、蔥、蒜祈禱去
下車拿東西時

我爸:芹菜、芹菜....沁菜、沁菜、沁沁菜菜!
我:不要唱衰我啊!
我妹:大蒜、蒜、算.....算了吧!
我:你們是怎樣!
我爸:蔥、蔥、匆匆忙忙得寫考卷吧!
我:夠囉!到時候真的這樣怎麼辦!
我妹:就“蔥蔥忙忙”寫考卷,寫的“芹芹菜菜”,所以只好“蒜了吧”!
我:(對不起啊!文昌君!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們這一家

最近我爸迷上了我們這一家這部動畫
常常在我和我妹看書時
打開電腦去線上觀看
雖然我們會被影響
不過沒有太大的差別
(有在讀就是有在讀,反之亦然)

有一次吃飯時

我媽:你(我爸)怎麼那麼幼稚啊!看那種卡通
我爸:還好吧!很好笑啊!筆蠟筆小新和櫻桃小丸子真實多了!雖然有點誇張,不過很真實。
我:‧‧‧

我看是因為跟我們家很像吧!
這句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要是說了
大概我媽會生很久的悶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