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蒼,感謝大地,感謝爸爸媽媽,感謝老師同學,感謝我自己,學測考完啦!!

學測考完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搞網誌!喔耶~~

在看過笨尿和我妹的網誌之後,我終於也開始了。(開始怎樣...)


話說在考學測前一個月,就和錐子說好考完學測後就開始打網誌

雖然很擔心會越寫越沒勁,但是我會努力的,努力將網誌填滿(好像怪怪的?)

不過我認為看了那兩個人的網誌才是讓我想開始的主因


如果要為他們做個介紹的話,就像下面:


笨尿:

有很多電腦的知識,他個人的想法...等等,雖然有些看不懂,但還挺不錯的。


我妹:

一整個就是很宅,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我也好不到哪去,因為我都看得懂嘛!

不是有句話說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就和他們相去不遠了嗎!(真的假的?)

反正我就是知道

此外還有許多我們家裡的笑話。



總之,我會努力的!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