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基本上還是整理一下近況....

恩..........到底怎樣........

總之.....來個條列式~~

  • ●禮拜一的統計中末考意外的比我想像的簡單.....
  • ●一個月下來發現每週花一半以上的生活費去買輕小和漫畫的我是不是迷救了...
  • ●最近一直很懶的洗澡.....這麼冷的天氣會不想洗澡的只有我嗎???
  • ●近幾日變冷了.....多穿幾件衣服.....
  • ●作業有做不完的趨勢.....快到死線才想開工似乎不是好現象...
  • ●聖誕要到了....沒人陪的我只好回家.....雖然等著我的也是溫暖的好地方....
  • ●又要去大陸了....我爸....為什麼要挑這麼冷的天去呢????
  • ●這是哪招啊???學校餐廳提供的湯圓鹹鹹甜甜...一鍋湯圓加肉燥又加芋園....
  • ●宿舍裡真他媽的暖和阿.....連走去餐廳或萊爾富都懶.....
  • ●臉書玩的越來越兇....是不是該停下比較好.....
  • ●這好嗎????拖自己的學長進入阿宅的世界.....

 

還請某位好心人士願意給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