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如標題所示...
在這麼多時間就結束這學期了....
(我沒有覆蓋一張空白考卷....)
話又說回來....
不知道大家寒假想要做什麼呢???
我呢....除去年假全家出遊外....
應該是FF13與書展預定吧....
有沒有人有提議要出去玩的啊???
不然寒假很快就過囉....

恩....基本上需求已經告知各位了....
再把話題拉到剛剛報完的影片和明後天的考試吧....

就在剛剛阿....
我把我們這組的企概報告影片....燒出來了....
恩....雖然BGM用you是有點悲傷啦....可是結尾超棒的....
一整個無法言喻的爽阿....
雖然影片本身有很多不大的BUG....譬如說....
字幕沒對齊阿....字幕沒對齊阿....字幕沒對齊阿....字幕沒對齊阿....
字幕沒對齊阿....字幕沒對齊阿....雜音沒消掉阿....字幕沒對齊阿....
字幕沒對齊阿....字幕沒對齊阿....字幕沒對齊阿....字幕沒對齊阿....
等等的....
可是呢....最後ENDing的漸弱真是配合得太完美啦!!!!
爽啊!!!!

至於上禮拜不知道哪一天很認真寫的千二字心得....
也在剛剛寄出去啦!!!!
依然是寄給很帥的博士生教授(還是助教什麼的....反正他負責教我們三分之一學期的國文課)
開始不知道原來的教授到底是幹嘛用的....(嘴砲打個半小時....鋪梗鋪了一節課....)
很涼很涼的國文課就醬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明天的期末考啦....
已發文的時間來看....
只剩十六個小時就考計概了呢....
在二十個小時就考程設了呢....
話說上禮拜六的程設課竟然有半個小時全班在完跑跑卡丁車....
而且是老師提議的....
....
算了....反正我沒玩....
不提了....

至於後天嘛....
早上英聽....的機率遊戲....
下午化學....的高中基礎....
恩....考完就結束囉....

恩....
我只想歐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