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再次認清我是御宅族的事實...

很不幸的在冷暖交替的傲嬌秋天感冒了...

很巧滴...下周期中考周咧...

應援團練習也開始加重份量咧...

------

話說...

今天...也就是禮拜二..."物裡之美"課...

老師很認真的介紹電磁學...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那個老師在問同學問題時會...奸笑...)

然後呢...

講到電磁砲...

第一個想到的是...

托雷‧哈特涅特...

(電磁槍...)

第二個想到的是...

御坂美琴...

(超電磁砲...)

想到的當下就覺得自己沒救了...

--------

禮拜一...

應援團加練...

其實跑過的動作應該還不到一分半...

想到這裡就心虛了...

畢竟...我們的表演名額是學長姐爭取來的...

全部...都是行政單位的爛主意...只讓四組表演...

所以為了那些爭取到名額的學長姐...

為了那些無法上台表演的其他同學...

更為了我們自己的榮譽...

必須更加加緊練習...

--------

可是...

很不幸的...

我感冒了...

禮拜五回家就喉嚨痛...

禮拜六稍稍惡化...但還過得去...

禮拜天回到宿舍...

練應援團...全身溼...飆鐵馬回宿舍...

這天晚上就很不好睡...

禮拜一...上會計...早上沒事...

可是中午...

幹...下雨...

一整個就全身溼答答...

好不容易撐完一整天的課...

晚上...

加練...

這次還好...沒很溼...

第二天早上...

鼻涕更旺了...

還好...今天天氣超級好...

曬一曬就好多了...

感謝你啊上天...

我再也不會說出討厭太陽或晴天的話了...

-------

很不幸滴...

下禮拜要考試了...

有些是下下禮拜...

可是昨天...

睡了一整天...

根本沒上到課...

"睡"完微積分還有"幹...睡兩節還睡不好...早知道就翹了..."的想法...

今天好好的想一想...

我是不是所有"三學分"的科目都沒救了...

會計...三學分...

計概...三學分...

企概...三學分...

程設...三學分...

微積分...三學分...

英文...三學分...

國文...三學分...

...

那這樣糟了...

還是我應該改為...

所有"連上三節"的課都糟糕了...這樣好像會好一點...

會計...連上三節...

計概...連上三節...

企概...連上三節...

程設...連上三節...

嗯...少一半呢...

...

...

不對阿...

是還有一半阿...

我不想要ALL 趴阿...

我要ALL PASS啦...

--------

說是這麼說啦...

但事實上...

我還是三不五時去出版社看預定出書...

越想越覺得...

書怎麼都在同一時間出阿...

這樣很難辦耶...

你是要我一次買下咧...

還是等一段時間咧...

怎樣都不好嘛...

...

...

真不像個要期考的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