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沒錯......是昨天......

三月二十號......

我把晚上八點到十二點都拿去睡覺了.........

好想哭.........

這樣就算我兩點起來看書.......

我媽是會知道喔........

換一種說法........

我自己起來讀書......

第一次為自己的偷懶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早起耶.......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事情.........

早知到昨天就不要在床上看書了.........

話又說回來.....

還挺囧的........

只不過是睡了一晚........

不.......應該只有半晚.........(吃飯喔....還一晚半晚咧)

竟然是拿凌晨的時間讀書.......

我看以後乖乖的在座位上讀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