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去花海(花蓮海洋公園)玩,看表演。

玩了一整天,(其實只有看表演...)

熊熊的給他發現一些很囧的事。

事件一

花海的海牛除了吃飯、睡覺、換氣之外,最常做的事情竟然是.....

抱大腿????

抱誰的大腿?水中餵食員的大腿!

就看到一隻海牛抱一隻腿

裡面的兩隻海牛就各抱一隻腿

一整個畫面就很有趣

事件二

坐摩天輪,和我妹一起坐,

四分之一圈後,恐怖的事發生了,

我妹要找某個東西,

從座位上離開,

蹲在走道正中間,

這時,我,

熊熊的給他感覺到,

物理,

系統內部,一物體改變位置,

系統的質心將會發生改變;

接著產生力矩,

再來是轉動,

我的天哪,真是太恐怖了!

事件三

看海豚表演,

意外的發現,

好久沒看這個了,

此外,有另一個想法,

既然海豚智商約等於六歲兒童,

那訓練海豚作特技的動作,不就是在虐待兒童嗎?

事件四

晚上看花海的街舞表演與煙火秀

再次發現,

我是一個很容易隨音樂起舞的人....

有點小囧

還有,

又忘的帶兩台錄影機......

忘了把煙火秀給紀錄下來.....

因為真的很好看.....

然後一天又過去了.......

------------------------------------------------------------------------------------------------------------------------

第四天

為了要從原路回去還是走合歡山

媽媽和我們鬧得很不愉快

她非常想走合歡山

但是失敗了

到了三重的叔叔家

才知道合歡山不只沒下雪

還土石坍方

真是好險啊.....

------------------------------------------------------------------------------------------------------------------------

以上就是之後的行程......

希望大家也能有快樂的假期.....

(現在才講會不會太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