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前天會心情很不好....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那就是....
我在我的錢包裡找不到學生證....

而....
今天....
上資管導時....
突然想到....
我很有可能上上禮拜借打掃鑰匙時忘了拿回來....
所以一上完課....
就去系辦找....
果然給我找到了....
嘛....
除此之外....
上課時我還找到我的門禁卡....
掉在資料夾裡面....
難怪找不到....

就這樣....
這禮拜讓我毛毛躁躁的因素....
都在禮拜四解決了....
有種....
胸口(心頭)豁然開朗的感覺....

也沒什麼特別要記的....
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