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小班聚實在是很成功...
基本上是會再補篇感想文...
所以就不在此贅述...會家以後一整個累...

禮拜天...

早上當家教...
我不像某宅那麼有福氣...
有漂亮的學生...
只能教我妹來滿足成就感...
中午吃魚...
家裡蒸了兩條魚...
一條鱸魚一條黃魚...
吃掉了鱸魚的左半身...
還有那黃魚的右半身...
加起來一條魚...
好飽...
話說我吃魚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清潔溜溜阿...
下午因為吃太飽所以睡了...
晚上繼續吃魚...
差不多的份量...
說真的還蠻爽的...
我媽是這麼說我的...
"只要煮的菜裡有魚...他(也就是我)就會安安靜靜的..."
我爸是說...
"對他來說...吃魚是樂趣吧..."
我妹是說...
"你要不要乾脆幫我們全家處理完再一起吃啊?"
晚上就繼續睡我好久沒睡的床...

禮拜一...

基本上這一天有點早起...
為了搭火車...
雖然時間還是差了點...
不過沒持到就是一件好事了...
早上會計熊熊的忘了作業...
也熊熊的睡了兩節...
下午...微積分真越發的聽不懂了...
真是的...
腦結構不一樣也要有個限度阿...
話說...
英文課下禮拜對話...
哪招...???
晚上很認真的看懂軍訓報告...
明天要上台...
話說這個東西也可以扯很久...
話說...
本來上禮拜五就該蒐集好的資料...
應該要給做PPT的在周末生出來...
很GJ的就是...
我禮拜一催報告...
幹...
還沒拿到資料...
...
只好看三個小時後去睡覺...

禮拜二...

話說今天要軍訓報告...
非常好...
晚點說...
早上周會...
為了那一個小時的時數...
聽輔導老師說明心測的成果...
嗯...
在人際關係上...
我果然很害羞膽小...
(高依賴高害羞的人...好害羞>////<)
其實有準到...
下午...物理課...
想睡...
撐到結束...
去報告了...
非常好...變成完全是我在嘴砲...
晚上開始為後天的演戲感到緊張...

禮拜三...

ㄟ...早上跳過...
下午上計概課...
老師很"幽默"的說...
我們為了不要讓太多人睡覺...
所以...下次睡覺超過十個人就考試...
算期末成績...
想要睡覺的到最後一排...
這真太幽默啦...
幽默到我們班班代都有一種...
ㄨㄘㄋㄇㄉㄓㄕㄐ...的想法呢...
算了...
上完課...
慶功...
吃的還不錯爽...
話說...
蛋糕沒什麼吃到是可惜了點...
明天就要演戲啦!!!

禮拜四...

早上英文課差點遲到...
國文課第一個表演...
很有趣...
幾乎一整個就是我自己的戲...
我敢說我絕對演得比同腳本的另外兩組好...
下午...
體育停課...
終於快把神劍闖江湖看完...
化學課上一節...
就出去拍攝...
企概要交的作業...

禮拜五...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