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
正確來說是昨天....
的晚上....
是我們中央資管的選手之夜!!!!

因為....
明天....
不....
正確來說是今天....
還有明天....
就是中央大學的運動會啦!!!!

我們....
所有要跑田徑....
跑趣味競賽....
選手們....
還有....
跳啦啦隊的正妹....
打應援團的男子漢....
在今天齊聚一堂....
首先....
就是最正最美麗的啦啦隊表演....
一整個就讚的沒話說....
緊接著....
就是最屌最帥氣的應援團表演....
整齊劃一又氣勢十足....
再來觀賞前幾屆的影片....
全部的感動與熱血....
同時在體內爆發....
六年前....
我們的總錦標....
嚇傻了資工系....
五年前....
我們努力的二連霸....
證明這不只是運氣....
四年前....
我們締造了三連霸的傳說....
三年前....
四連霸哭死了四年沒奪冠的資工系....
兩年前....
我們卻與五連霸失之交臂....
一年前....
在微毫的差距下....
再次失去總錦標....
....

但是今年....
我們....
蜇伏了一年....
新血擁入....
年輕的熱血....
要再一次的灑滿藍藍的大操場....
海藍的系旗....
將再一次的在綠地上隨風飛舞....
黑色的大旗....
會再一次的在休息區守護各位....

今年....
中央資管....
將會劫走中央資工的三連霸....
並超越四連霸的歷史....
我們要讓所有的老人們....
不會因為一勝三敗而在資工系面前抬不起頭....
我們要讓所有的新生們....
帶來一屆又一屆的冠軍屆....

藍海旗飄....
資管榮耀....
資手遮天....
管遍天下....
中央資管....
全國制霸....

我們是最強的!!!!!


嘛....
感謝各位的閱讀....
我知道來看我網誌其實都是些老同學....
可是....
我一定要分享我們的感動....
在大家為各自的事情心煩時....
不要忘了想想....
快樂....
沒那麼難找....
在自己感到難過時....
試著用快樂的心態面對現實....
在心情已經平復時....
再來以嚴肅的心態檢討自己....

就像催眠一樣....
在手上下印....
再把手掌貼在眼前....
大聲的對自己說....

我很強!!!
(等一秒)

        我很強!!!
        (等一秒)

                    我很強很強很強!!!
                    (等三秒)

                                           我是最強而且最屌的!!!

 

(對不起....上面大概十行壞掉了....)

總而言之....
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