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結論來說...就是我做了一個噩夢....

雖然不是沒做過噩夢....但是這種惡夢倒還是第一次....

--------------------------以下夢境--------------------------

打開電腦.....連上系上的BBS站.....

看到班板上說到成績已公佈什麼的.....

於是就去查看自己的成績....

....

....

我一定是看錯了.....

這麼多科被當掉絕對不會是我....

.....

....

9...7...4...0...0...3...0...2...4...

幹!!!!真的是我的成績單啊!!!!!!

不是這樣吧....

四門必修裡面除了UNIX OS 之外其他三門都被當了!!!!

揉揉眼再看一次....

應該....不可能.....也許.....大概.....或許.....

這不是真的啦!!!!!!!

.....

.....

------------------------以上Part A-------------------------

--------------------------以下廣告--------------------------

書展與FF就要到了.....

有要去的.....請連絡我或劉宅宅.....

--------------------------廣告終了--------------------------

------------------------以下Part B-------------------------

......

......

這裡....是.....I1-017......(本系共同課上課地點....)

原來....我還是來到管二館了.....

那.....我是不是該去找一下老師們.....

.....

統計老師.....

......

離散老師.....

......

資檔結老師......

一個一個都找過了.....

恩......

總之成績已經出去.....改不了了.....

哪有這樣的啊!!!!!

明明.....應該.....可能....或許....照理說.....

是會及格的啊!!!!

哪有這種事啦!!!!!!

在最後失落的同時......

手機響了......

不對......

......

...

鬧鐘響了

--------------------------夢境終了--------------------------

簡單來說就是這種夢.....

對我來說真的是.....噩夢阿....

還好是夢.....

雖然說會做這種夢有一半的原因是前一天睡前去看了離散的學期成績.....

明明都看過成績了.....在夢裡卻深信不疑自己被當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