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啦....
雖然有些人已經在放暑假了....
可是顯然我不屬於那一個集合中....

這禮拜要期末考....
光用想的就好累....

今天....
考會計....
很不妙....
非常不妙....
雖然會計老師人很漂亮....
可是我不想再修一次正妹老師的課啊!!!!
讓我過吧....教授....

此外....
發了微積分考卷....
期末考七十分....
跟我做題目時的感覺一樣....
(恩....大概....這題這題還有這題會錯掉吧....)(上周三的內心OS)
(恩....果然....這題這題還有這題都錯掉了....)(發考卷的內心OS)
不過總成績七十五耶....
四分之三是個好數字呢....
七十五也是個好數字呢....

是說....
一定要說一下我未來的室友(???)....
期中考考了一百分....
我好像是七十幾還是六十幾也可能是八十幾....
期末考也拿到最高分....九十六....
可是他不滿足....
於是去找老師理論....
挖....又一個一百分耶....
有沒有未來室友微積分可以那麼好的八卦....

然後....
明天....
是兩份報告的deadline....
外加一個通識課的期末考....
通訊概論....
班上好像沒人讀通訊對吧....

後天....
JAVA的期末考....
是說新竹火車站附近郵局旁的Starbark好像只有java的星冰樂....
感覺普普....

大後天....
也是學期的最後一天....
考國文英文...
國文還很好處理....
英文怎麼辦!!!!!!

總之....
有種
  不到黃河心不死....
  不見棺材不掉淚....
的感覺....
而我的最大可見範圍竟然只有三小時....
好像很糟糕....
身為一位學生....
"失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