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又宅完一個禮拜...
本周的宅進度是...
BACCANO大騷動...動畫及台版小說食完...
圖書館戰爭...動畫GET...
某套總集數四集的漫畫食完...
小說統計...角川小說統計完成...(看到這篇的劉淳祐與林京民...請告訴我你那裡有我的哪些書...)
不殺...我妹同學的御我小說...食完...

學校事物...
抽宿舍...
禮拜三早上八點後補三百多...
中午後補二九多...
晚上補到了...
原因為生輔組出包...
少放一棟男生宿舍...
禮拜四順利找到室友...
下學期有宿舍可住...

其實今天是校慶...
沒有去...

昨天刮鬍子時...
意外發現自己有金色的鬍鬚...
因此不刮了...
(爛理由一個...)

游泳課...
意外知道...原來是室內溫水游泳池...
二十二度的原因是鍋爐壞掉...
我知道夏天要到了...
可是二十二度還是很冰冷阿...

送舊晚會...
到了當天才知道這件事情...
賺晚餐一頓...

應該沒事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