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看到大家都寫了.....
不免也想說不寫不行.....
所以.....冒著明天JAVA會GG的危險.....
開始打網誌了.....

首先....是禮拜五....
劉宅宅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順便祝我生日快樂.....
嘛.....
當時是很想啦.....
但是.....基於種種原因.....
我持保留態度.....
晚上.....
問我媽.....
嘛.....被拒絕正常......
不意外.....

然後.....
第二天.....
就如同劉宅宅說的.....
我媽反悔了還是讓我去了......
於是.....
搭上十一點四分的高鐵....
往台中出發.....

高鐵上的半小時......
不停的用K-on的ED摧殘自己的耳朵.....
不停的用小涼宮的OP摧殘自己的腦袋......

到了台中高鐵站.....
宅宅的電話打不通.....
於是打給梁公.....
.........嘟嘟........
啥.....小昱安遲到......
在台中火車站集合????
那......那我搭高鐵來幹嘛.......
也只好先等他們啦......
順便把梁公叫過來....
絕對不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喔.....
絕對只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很無聊喔.....

中途不甘寂寞的還打給不少人....

之後宅宅、哲凡、ㄅㄟㄌㄢ也來了.....
去吃東西.....
三十九元的咖啡.....
真的很難喝.....

接著梁公到了.....
一見面就和ㄅㄟㄌㄢ親親我我.......
小昱安也很快就到了......
一出現就被梁公(自主規範)......
話說阿珍出現時......看得出來的舉手......
(我承認我不舉........)
(那是誰啊!!!!!!!你的天然捲咧??????你身上少有的特質咧??????不見了啊!!!!!!阿珍都不阿珍了!!!!!!話說這是什麼來著?????萌點嗎????萌點?????不對吧!!!!!!)

大家終於聚在一起了.....
往一中街出發.....
確實很優.....
原來長這樣子阿......

吃東西......
餓都快餓死了........

當咖哩飯來的時候......
活過來了......
HP全滿啊!!!!!!
終於有力氣吐槽加表人了.....

吃完飯.....
殺去傳說中的中國醫藥大學....
簡稱中國.....(不是東方的那個喔....)
中國那麼大!!!!!!
上面這是某電視台的節目名稱......
中國真是小小小......小的那麼妙妙妙.......(以下省略......
這才是當天的現實情形........
哪有人大學小成這樣啊!!!!
就算是蓋在市區好了.....
這樣學生的學習品質不會出問題嗎?????
而且你們都沒聽過學校小.....學生的見識就小嗎????
......(什麼.....你說這樣寫會出問題.....那加刪除線好了.....什麼....這行也要加????好吧.....)
那姑且不論學校好了.....
宿舍咧!!!!!
宿舍那麼黑是學生住的嗎????
那是關犯人用的吧!!!!
其實那裡是這麼讀的對吧
學(ㄈㄢˋ)生(ㄖㄣˊ)宿(ㄐㄧㄢ)舍(ㄩˋ)
對吧.....
如果我住在那裏我絕對會天天回竹北......
喵啦!!!!!!

呼呼呼呼......

接下來去東海大學......
除了偏僻了點.....沒什麼缺點.....
學校會不會大的有點誇張阿......
是怎樣.....
阿珍你和梁公商量好要營造這種反差來炫耀的吼.....
學校會不會美的有點過份阿......
是怎樣.....
你以為把學校當休閒渡假村蓋裡面的學生就會比較聰明嗎!!!!
宿舍會不會好的有點噁心阿.......
是怎樣.....
女生宿舍就先不管了...男生宿舍也像小木屋一樣是安怎......
真是的....
建築系的工作室.....
還真有趣我說.....
Level up 的時候就真的 Level up 了耶.....
這是你們系上教授想出來的大叔等級的冷笑話嗎?????

接下來殺去逢甲夜市.....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夜市就是了....
人潮擁擠.....店鋪雜亂.....
真是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店面的商區.....
最好是書店或是CD行.....

雖然逢甲夜市的東西很好吃就對了......
還有那個很有趣的桌上足球.....

最後離開的時候.....
寫了給NINI的生日卡.....
丟下梁公.....
搭劉宅宅阿姨的便車回家.....(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