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逸翔~~~
現在是十八歲又三百六十五天~~~
我是永遠的十八歲喔~~~

......

不好意思.....都十九歲了都還再玩這種爛梗.......
向各位致個歉....

回到主題.....

我已經十九歲囉!!!!
可是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就跟線上遊戲人物升級和轉職一樣.....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

不過說到十九歲.....
If 一個人可以活到六十歲.....
就已經過了快三分之一呢.....
但是如果可以活到一百二十歲.....
就還有六分之一呢!!!!
不過.....
就我個人的生活習慣....
能活到八十就該偷笑了.....

.......

真是的.....
老是跑題.....
有沒有一篇文章跑題跑四次原坡都還不知道該怎麼拉回來的八卦......
嘛......

難道真的跟我在聽小涼宮春日片頭曲 FULL Ver. 有關嗎?????

還是說.....
是 Please don't say lazy .....造成的.....

話說這首也很好聽呢.....
(我就是喜歡這種對耳朵負擔很大的音樂.....)

雖然兩首不能互相比較嘛......

........

打到這裡.....
突然想起.....
上一篇發文是在世界地球日耶......
今年又是什麼都沒做的過去了......
要愛護地球啊!!!!!!!

.........

恩.....

真的跑題跑的嚴重.......

話又說回來.....
這禮拜是期中考周......
是有些科目上周就考完了啦.....

比如說MIS(資管導)....沒有讀書拿到七十分......
我應該好好開心一下對不對......

而這周考了....
會計阿....微積分阿.....國文阿....古典詩與愛阿......通訊概論阿.....(最後兩個是選修通識....)
嘛.......反正考完了.....

下禮拜還有JAVA的第二次期中考.....
MIS的Meeting.....
體育課還要再做一次循環訓練.....
軍訓報告.....

真多事阿....

.......

嘛.......

扯了那麼多有的沒的.....

其實只是想說.....

"祝我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