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是什麼日子....
而那天又是禮拜五....
想要送禮物給我的....可以來我家....非常的歡迎....

也一樣個標題有關....
我十八歲的日子....
也和標題一樣....
有沒有什麼事是十八歲一定要做的阿....

另外一件事....
上禮拜天....
也就是十九號....
我和老爸老媽去靜心湖走走....
勾起不少回憶呢....
有股淡淡的哀傷....
現在回想起才覺得丟臉的畢業照啦....(阿~~~好害羞~~~)
不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的爬上太極銅雕啦....(嗶嗶....過重....)
撈水蚤啦....國文課啦....
校慶出去吃漢堡王阿....
很多很多....
高中的回憶....
想著想著....
就想起了四班的大家....
也想起當初大家在一起時的嘻笑聲....

鼻酸....
其實沒有....
但是有種淚腺失守的預感....
避開這些回想....
畢竟....
我....
並不是獨自一人.....

當初....
提議逛逛靜心湖的....
是我....

現在....
最想逃離靜心湖的....
是我....

但是我不能這麼做....
不能要求爸媽順從我的任性....

而且我不會這麼做....
不會忘記與四班同學的回憶....

....

抱歉....
跑題了....
雖然是很像繼續宣洩心中的灰....
但是....
說到底這還是我的生日祝賀文....
所以在二十四號前看到這篇文的各位....
預祝我生日快樂吧....
在二十四號後看到的....
也祝福我邁入十九歲吧....

(聽說十九歲會特別衰是不是....我還是宅在家好了....)

因為這個時候我在考微積分期中考啦....
所以我是在約半天前打這篇文章的....
最後....
來個久違的傲ㄐㄧ....(因為是生日文.....以下已被自主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