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跨年夜....
在電腦前度過阿....
沒人陪的夜....
充滿...
(以下省略....)

話說....
在近幾天....
閒閒的在niconico....
在翻四天前生日的鏡音雙子的音樂....
有找到幾首有感覺的....
也有找到幾首有趣的....
先放上兩首歌....
(我承認我LAG很大....)


↑這首是Rin唱的....有點黑....感覺普普....可是沒看這個....下面那首很難看懂....


↑這首是Len唱的....很感傷....差點就淚腺失守....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話說放這些是因為最近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只好把宅在電腦前的事情....
說出來給大家聽聽笑笑....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聽完感傷的音樂....
來聽點輕鬆的吧....
話說這首有很明顯的亂O....
不過只要把她們的關係設定的和原來不一樣....
就絕對不會是所謂的O倫了....
(話說我聽這首時竟然一邊聽一邊覺得好棒....)


↑Len & Rin 絕對不是這種關係....大概啦....(雖然是也不錯....)


說到他們兩人....
這首一定要放....
不放可惜....
下剋上....
沒有做過弟妹的我雖然不可能有切身之痛....
但是....
很好聽....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