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企概課...

很昏...

所以...

小睡了一下...

但是...

重點不在這裡...

我...

下課的時候...

衝去團練...

突然發現...

...

...

幹...

我的錢包...

幹...

幹...

我的錢包啊!!!

幹...

...

...

一直"幹"下去也不是辦法...

...

只好去找了...

...

去七餐...

努力找...

找...

找...

...

幹...

沒有...

幹...

去路上找...

警衛室...

也沒有...

好吧...

先團練...

...

呣...

害我兩個小時都滿腦子錢包...

呣...

...

接下來...

回管二找...

去廁所找...

ㄎㄎ...

沒找到...

突然發現...

教室燈沒關...

再進去一下...

...

沒人...

...

先進去再說...

...

去我剛剛的位置...

再找一次...

...

...

..

..

..

.

.

.

.

 

 

 

 

喵啦!!!

在夾縫裡面啦!!!

 

 

 

 

 

 

 

 

 

呵...

我真是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