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期中考周...

就是一整個禮拜都在期中考...

很不幸的...咱在兩個禮拜前...不...三個禮拜...

就開始了...

汝以為只有一個月嗎???

汝以為很幸運的只有一個月嗎???

錯啦...

汝這個大笨驢...

非常非常不幸滴...

有五個禮拜...

咱的期考...一個月...又一週...

期中考一個月又一

期中考週不是這樣省略來的唄...

好像大家都在欺負咱一樣...

 


嗯嗯...

上面那一段...鬧的有點兇...

稍微...換個味...

 


嗯...程設...後天考...

嗯...我知道...

沒看耶...

那怎辦...

應該沒問題...

哪來的這股自信阿...

沒問題的!!!

啥啊???

一定會及格滴...

哀...沒救了...

...

那禮拜五要考的企概咧???

阿...GG了...

遺憾了...

完全沒讀捏...

不讀嗎???不讀是真的要GG囉...

OK的...不會比下禮拜一的會計還慘...

我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讀書啊???

說實話...沒有...怎麼可能讀咧...厚厚一疊原文書...

阿你是真打算把大學當小學讀阿...

ㄎㄎ...不會啦...又不是蘿莉控...

...那你計概咧???

OK啦...下禮拜三還很久...沒在怕啦...

我說到時候GG不要怪我...

沒問題啦...反正明天的物理之美都沒在看了...

靠...明天有考試喔...

呵呵...不知道了齁...還是我比較聰明吧...

靠夭...明天要考試還打文打那麼久...

沒問題啦...反正臨時抱佛腳是沒用的啦...

靠...好像平時有燒香一樣...

 


嗯...又玩起來了...

自以為的自言自語...

話說回來...

禮拜六買的小說...

好想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