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久沒發文了....

所以.....十連發.....

準備好囉.....

這次是......

絕望十連發......

(外加吐槽十連發)

1 絕望啊!!!我對這個因為老師太正而不敢在課堂上睡覺的禮拜一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最好是上課可以允許睡覺啊!!!)

2 絕望啊!!!我對這個根本沒課無聊到死只好把銀魂看完的禮拜二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大學生不要這麼墮落好不好!!!)

3 絕望啊!!!我對這個必須自掏腰包花了一百五十塊的實友會聚會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學長姐好心邀你怕你寂寞耶!!!)

4 絕望啊!!!我對這個被大颱風的大風雨搞到輕鬆爆掉傘骨的小傘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這種小事不要沒事就絕望啦!!!)

5 絕望啊!!!我對這個想去系隊練球卻又爬不起來賴在床上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明明就是每天搞太晚還瞎扯!!!)

6 絕望啊!!!我對這個明明住在宿舍卻想回去新竹買輕小說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最好是只有新竹才可以買啦!!!)

7 絕望啊!!!我對這個不小心就把二十四集的狐仙大人看完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你一整個就要變成尼特族啦!!!)

8 絕望啊!!!我對這個下午要開宿舍會議又要竹友會家聚的禮拜四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哪有人因為這種事絕望的啊!!!)

9 絕望啊!!!我對這個沒有提款卡而每個禮拜必須回家拿錢的生活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難道你拿了卡就不會回家啦!!!)

10絕望啊!!!我對這個生活無聊到就快要把絕望先生給看完的自己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這個梗和第二個的重複了吧!!!)

以上....是很不專業的十連發.....

中途被Skype 干擾的十連發....

其實還可以再加兩個.....

特別附送....

※ 絕望啊!!!我對這個一不小心就讓自己的絕望有四十%是自己的自己絕望啊!!!

  (什麼啊!!!你的"自己"講了太多次了吧!!!)

◎ 絕望啊!!!我對這一行沒對齊感到絕望啊!!!

  (什麼啊!!!妳不會自己把它填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