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樓下的那篇密碼文........

猜不出來應該很煩對吧........

這篇........賞你們的.........(眾毆.......)



不搞笑了......

我就是這樣........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玩RPG遊戲.......

總是要當勇者........

總是走在大家的前頭........

享受最後的名譽和光榮........

玩線上的角色扮演.......

所選的角色........

清一色是盜賊..........

偷東西.........

暗殺.......

最高速的連續攻擊........

甚至於.......

玩神奇寶貝時......

會下意識的對垃圾桶按A鍵.......

沒有拿到全部的東西絕不死心........



WELL......想知道以上.......

勇者與盜賊的關係........

請參閱......

魔王爸爸的十六封信........



話題拉回來.......

玩遊戲時.......

我總是喜歡快速攻擊的近戰角色.......

換句話說........

就是敏捷戰士或是盜賊........

我不喜歡躲在別人身後.........

我喜歡看到對手結結實實的吃下我的攻擊........



關於這點......

我妹就剛好相反........

躲在後面放冷箭就是她的專長........



而我有想過.......

在一個XX戰隊中.........

R.......也就是Red......

就是頭頭.......老大.......

可是我咧.......

其實......到了最近才發現........

與其是熱情的紅........

我比較像是沉靜的藍.......

不然就是綠色吧.......



最近認為.......

存在感稀薄的第三把交椅......

反而比較輕鬆.......

第一把交椅.......

永遠都是領導氣質的人.......

而第二把交椅......

其實才是擁有最強稱號的人........

相較之下勒......

第三把交椅.......

不用號令大家.........(這是老大的工作)

不用為老大善後......(這是苦力.....老二做的工作.......)

只需要大混戰時出場露個面.......

再默默的把敵人幹掉就行了........



先說完這些......

我其實應該更類似於雜魚兵二十七號吧.......

完全只會是露臉角色.......



嘛......再把話題拉回來.......

身為第三把交椅........特色是什麼呢.......

沒錯.......存在感低落....

為什麼........

就以五個人的戰隊來講好了......

一號........熱血笨蛋.......(傳說中的主角......)

二號........心思縝密的秘書........(打從一開始就在一號旁的跟班.........)

四號........為整個團隊做到陰陽調和的美少女........(通常是粉紅色.......)

五號........從反派陣營改邪歸正的美少年........(通常故事走到五分之二處時會出現.....)

三號呢?????

抱歉.......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說的........

說好聽點.....五人戰隊中一定要有的正常人......

說難聽點......湊數的.......

但是呢........

又不能什麼技能都沒有.......

畢竟.....那是老大的特權.......

所以呢.......有的時候就會和二號搶職權了.......

有時.....是二號當秘書.....三號當司機

有時.......則是相反.......

也有時.......都給二號包去了.......

三號就真的是湊數用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