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請不要"同標題"

揚子江在中國......

就是那一條從四川流到上海的那條......

不要認為我在那裡......

我不會瞬間移動的.......

那個"揚子江"只是一個"All you can eat"的餐廳.......

一人...十一塊加幣.......折合台幣三四百元........

嗯.......

好爽.........

可是.......

好像吃的有點多.......

All I can eat 嘛.......

真糟糕.......

會胖的........

well........

吃胖就是胖嘛........

WHO care??????

胖死算了.........

回家再減就好啦........



接著就又回去了......

開始組裝桌子.......

沒錯......

"組裝"桌子......

我阿姨家沒有足夠的桌子......

(才剛搬來嘛......)

所以......我和我表弟.......

就開始了......

一開始的工作都還很順利.......

可是.......

問題來了......

當我們要找"鐵鎚"時........

哇!找不到.......

他們家沒有鐵槌.......

只好.....

拿起昨天我阿姨從國家公園撿來不知道哪裡來的紅色石頭........

用力的......敲下去......

well......很好.....

有用.......石頭沒壞........

倒是有一個釘子爆了.......

不用懷疑......是"爆"了.......

嗯......不是我的問題吧........

總之還是完成就是了......

明天要去吃free的BBQ

教會舉辦的.......

希望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