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一般

我現在人在加拿大了

怎麼講......

小小的不真實感吧.......

畢竟

沒有暈機(話說本來就不會.......從小坐到大......會暈有鬼)

沒有水土不服(哇靠!台灣腸病毒都沒事了......到加拿大還想水土不服.....)

沒有時差(難道是指考的關係......生理時鐘不正常)

又可以在這裡打網誌(這樣不好嗎)

總之......

我到了.......

話說現在下午六點.......(夏令時間)

我媽我妹都在補眠

而我爸在兩點也去睡了

我到底是不是不正常阿

BTW 用ㄅ半打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