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這篇標題....

各位....我要走了.........

我要離開各位了.........

我要到海的另一頭.......

世界的彼端去了........

現在......(2008/7/4 23:59:59)

我應該在天上.......

望著一望無際的宇宙......

沒有塵世裡的煙......

天也沒有特別亮.......

我在這裏......

看著星星、數著月亮......

這不是訣別信.......

更不是遺書.......

.......

.......


我要去加拿大了!!!!!

真是遙遠的地方啊......

話又說回來.......

我是在自以為悲情個什麼勁啊

指考考完.....

去國外玩.....

半個月後.....

回家再玩.....

應該很值得高興才對啊......

......

好吧.....

確實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確實有一點不爽.....

畢竟.......

我不能帶著我的小電腦去.......

想到要和你分開......

我就好難過......

..........

anyway.......

我在遙遠的異國......

幸運的話......

就像小Ben 說的一樣......

可以繼續打網誌......

就像咩一樣.......

敬啟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