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雖然看起來是考完指考後發的......

但是......這是指考前"不知道多久"就寫了的.......(發洩文嘛......)

總之....這是指考前讀書讀到快瘋的翔翔所開的一篇文章.....請不要偷看喔......



好......第一件事情.....

畢典還真是強大的一件事情.......

影片啦.....布置啦.......一個個都強大到無可附加

尤其是教官穿軍服的影片.......超帥的啦!!!

最後的第一支舞.....好懷念阿.....

這就是"從第一支舞開始,也要從第一支舞結束"嗎?

有好多人都哭成淚人兒了(幾乎都是別班,而且女生居多。)

雖然有點小感傷,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雖然有想過當天晚上哭個過癮.....

但是躺在床上沒多久就被姬先生...抓去下棋了.....



第二件事情.......

話說又去買小說了.......

(這人怎麼這麼不要命阿.....不是要指考嗎????)

好啦....我承認我確實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啦

重點是....剛好身上有錢.....看到了一本輕小說.......

封面還.....挺吸引我的......

這本

我想...了解我的人就知道為什麼我會買這本書了吧.....

(迷之音:對不起...這傢伙是個姊控......)

不管啦....總之看到我有許多輕小說

就在想....要不要之後每個幾天就介紹一本小說好了......

當然是七月三日之後.....



第三件事情

關於我妹.......

應該有人知道她是個不折不扣的島民

可是我從來都不知道她不知道東方是什麼......(有點饒舌)

直到我和她解釋之後她才知道.......囧

現在這台電腦....裡面有一個東方的同人遊戲.....ㄟ......台灣人做的.....

也許有人會懷疑"我的"電腦怎麼可能跑的動遊戲.....

也是啦....不過這段文章是我用我妹的電腦打的.....ㄟ.......不要跟她說喔

總之....想玩的找我妹吧!!!



第四件事情

關於考完試......

我們全家要在七月四日去加拿大.....

聽說某珍小姐也在那理......

(希望不要碰到)

目的嘛....等我七月十七日回來再寫

不過我阿姨(我媽的姊姊)、表弟(小我一屆)、表妹(好像是五年級??)

將要去那住個三年(也就是1095天,用倒數得很快就過了)

恩....那時候的我....升大四吧???(I hope)

想到從小玩到大的表弟就要走了.....

小小的感傷一下吧



第五件事情

關於填志願......

我覺得只要能當哲凡同學應該就夠了......

而就算沒辦法.....到清交的任一理學院也就可以了

但是我爸.....

他說.....

"大陸那邊....牙醫.....將會很好賺(注意:是"將"會、未來式)

你呢...就去讀牙醫...畢業後就去大陸考照....

開診所....賺大陸人的錢......."

         開診所....賺大陸的錢.......

                開診所....賺大錢.......

對不起....理想主義就是這樣......

此外.....他還說......

"只要你考上牙醫系....

我就在  買一 價值   的  給你"(放心...反白也看不到的)
    ↑   ↑   ↑   ↑
   地名  量詞 金額 資產詞

恩....地名........很豪華.....(對全中國而言)

ㄟ....金額........很嚇人.....(至少對我而言)

基於人身安全的考量.....就這樣......

禁止事項.......



第六件事情.....

關於我可愛的小電腦......

他.....被修好了......

說是這麼說...

也不過是把風扇等等的硬體....清乾淨而已

畢竟....有點髒......

不管怎麼說.....

他好像不會"不小心"過熱.....直接關機......

一整個就好爽....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



對近幾周的抱怨or感嘆

純發洩壓力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