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種標題以前好像也有過.....

算了......我繼續講我要講的事好了......

不要在意那麼多.....

好.....總之.....昨天和今天是段考.......

可是.....禮拜天.......不........是禮拜六........

ㄟ......正確來說是禮拜五搭交通車的時間........

突然.....我就熊熊的感覺到......有靈感啦........

啊~~為什麼在這種時候啊.........

馬上就要考試啦~~

可是.....靈感和分數......我選擇了後者前者.....

因為.......分數好拿.......靈感難得啊.......

(考試遊走在及格邊緣的你沒資格這麼說)

於是.....那天晚上......

把背景設定寫出來了......

真糟糕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