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

我發文的頻率將會非常的低.......

今天....就稍微寫一寫這幾天的感想......

其之一...

酒的感覺....

紅酒、白酒、葡萄酒、雞尾酒、啤酒.......諸如此類的酒

各有各的感覺.....

而且彷彿可以將之「萌」化

舉個例子

酒精濃度只有4%的雞尾酒.....

甜甜的感覺....

就像是穿著鮮豔水果裝的小蘿莉......

帶有一點點酸味的白酒....

就像無知的少女一般.....

在嚥下喉嚨的那一瞬間.....

那種溫潤的感覺......

(自主規範中......)

而帶有一點點澀味的紅酒......

就是帶有傲嬌氣質的少女了.....

一點點澀澀的....還有淡淡的香味.......

(自主規範中.......)

以上......是十分具有爭議性的言論......



其之二....

其實不是頂重要的.....

就是.....我開始會暈車了.....

不知道是身體變差.......

還是老爸開車技術變豪邁了.......

有點小囧......



其之三.......

其實....頭前溪.......

雖然不大......

但是......

旁邊的公園........

(應該要叫溪邊公園是吧)

還挺適合散步....和帶小孩玩的.....

而且.....河堤邊.....也是適合鬧彆扭的小孩躲人的地方......

(我在說啥啊我......)



其之四........

我覺得.....

我好像是班上最空虛....的人耶......

這個梗要班上同學才知道就是了......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一些感想......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