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放假.....

而且......指考確認......

不過......我還是做了........

一些不該做的事........

舉個例子......

昨天......

和全家人出去吃大餐.....

大概喝了三杯紅酒加三杯白酒......

吃完......去走頭前溪"溪邊公園"走走........

雖然實際上只是有鋪些磁磚的空地........

不過還是逛了將近二十分鐘.......

說個題外話......其實頭前溪那裡......還不錯走的......

空曠的草原.......很適合帶小孩子們來逛逛......

回家.....看"投名狀"........又花了兩個小時.....

我媽........覺得.......這種打打殺殺的片子......

一點都不好看......很無聊.....

不過.....我還感覺挺不錯的.......

晚上........發現.......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的漫畫.......畫得還真不錯......

至少比涼宮春日與灼眼的夏娜好得多.....

我個人認為......如果台灣出了.....我一定會去買.......

說了...不少......

但是...沒啥重點.....

純粹是待在學校太無聊......

所以......打的網誌......

希望......晚上會再打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