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冊.......原來那麼累......

第一次覺得......國中沒有做......好幸福.......

今天......終於搞好了.......吧.......??????

做了好久.....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再看以前的照片時發現.....

頭髮稍短的我.......好像比較好看耶.......

還是真的是我自我意識過盛.......

算了.....那個放一邊

明天......大概會是今天(根據網誌發布時間而定)

就知道所謂的天堂與地獄........是長怎麼樣了

成績....要出來了.....

我想.....只要能有七十分.....我就很高興了吧......

七十五....實在是遙不可及的夢......

不過.....我也做好了.....六十出頭的心理準備了......

希望.......我的幸福將從 2008 2 28 開始.......



說個題外話......

看了抽籤勇者後.......覺得自己.......

好像從小就籤運很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個性使然......

但我總認為自己的人生.......

截至目前為止都一帆風順呢

並沒有什麼深深的打擊了我....

這就是所謂的"Everything is alright"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