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做不是玩電腦的事呢......

很認真吧......對吧對吧......至少聽起來有吧......

......(三秒鐘的沉默).........

對不起.....我又把場子搞冷了....

回歸正題.....

話說出去花蓮......已經是寒假裡的事了.....

而我的網誌.....就是在那時開的.......

而回到家以後......的第二天

就去隔壁小舅家借wii 航海王 無止境的冒險(?)回來玩......

一直到了今天......完成度仍在41%......

而書展之後......又敗了一堆書......

導致這一個多禮拜都在看書........小說和漫畫書......

雖然前幾天就有想要寫的念頭了.......

但不是我自誇.......我的行動力......可是低的嚇死人呢.......可是低到連我自己都覺淂害怕呢.......

(對不起....講太多了.....)

所以想當然爾.....是一直拖到今天啦......

可是突然間.....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隨手把最近寫得沒啥動力的理由.....寫上去了......

(有點饒舌....)

無論如何.....我都會盡量天天發文......

想不到寫啥時再把小說貼上去

話說我小說的密碼.......

一個字..對應一個人.....一個號碼.....

這樣.......高三四的各位.......懂了嗎......

懂了的話......不要告訴"班上的"其他人喔!

(沒辦法.....看不懂也真的是太笨了)

只能跟他們說這裡有提示而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